從小因為家庭環境的關係,很容易接觸麥克風和卡拉ok,常被爸媽CUE上台唱苦情台語歌,所以自然成為一個愛唱歌的人。國、高中的時候都參加過校內的唱歌比賽,靠鄭智化拿過不少次優勝(哈,這歌手那怕當年知道的人也不多吧),那時候對自已的歌聲有點自信,如果說我打小就想當歌星也不為過啦。後來去當職業軍人、然後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30歲以後就算還找得到人去KTV,大概率也是去吃飯、喝酒跟吸二手煙的,加上總感覺聲帶已經不像年輕的時候那麼聽話,唱歌已經是很遙遠的事了。但愛聽歌、喜歡哼哼唧唧倒還是不變的。

最近迷上一首歌,可能是因為老高在影片「如何讓你的時間比別人流逝的更慢」中說聽快節奏的音樂,可以刺激大腦活躍,然後透過比平常更大量資訊細節的處理,從而達到讓個人感覺時間變慢的效果。簡單說很像進入駭客任務中「子彈時間」的感受,就是周圍時間是照常流動的,只是因為大腦如果願意接受並處理更大量的環境細節,你個人當下的時間就彷彿慢了下來。時間是我很感興趣的議題之一,有機會我會再專門寫一篇文章跟大家聊聊的(模仿貌^o^)。

今天主要是來推Papa Ya這個雙人團體的一首歌,歌名叫做「sunny」,節奏很快,歌詞也很歡樂,整個就是夏日狂歡的fu,在這個季節聽再好不過。除了歌之外,這團體我沒有很深入研究,只知道作品不多、其臉書及網路上資料也很少,而且搜尋往往是搜到韓國的同名女團XD。如果有邦友對他們有更深刻的認識,歡迎留言相關資訊讓我知道。整首歌有一點點顏色,但外國人本來就是自由主義,兩情相悅下迸出點火花也是很正常的,連同部分歌詞不負責任亂翻就一起推薦給大家囉。

Don't you wanna tell me your name?
不想告訴我妳的名字嗎?
Feels like you got a lot to say
妳應該似乎有許多話想說。
See you lookin', lookin' my way
發現妳看了我這邊好幾次。
Been waitin' for you all day
我等這一刻已經一整天了。

Telling me you're one of a kind
我的感覺告訴我,妳是獨一無二的。
Cold-blooded California dime
冷艷而又火辣
You're working, working alright
妳試著努力假裝毫無異樣。
Shot caller got golden eyes
但一切逃不出我的雙眼
'Cause hey, hey don't you know?
所以別再裝作若無其事了。
Its too late, won't be going home
這麼晚了,就別回家了。
Keep on keepin' on
讓我們繼續這一切。
Get on your horse and ride
謎之意思,自已體會。

Rollin' in deep got my girls with me
謎之意思,自已體會。
Poppin' champagne out the top of the Limousine
香檳從豪華禮車頂上噴湧而出。
Oh-ho came for the hunnies.
謎之意思,自已體會。
Drink 'till we're Sunny.
享受它直到天亮吧。
Rollin' in deep got my girls with me.
謎之意思,自已體會。
Party gonna start when we step out the Limousine.
當我們踏出豪華禮車的那一刻,派對即將開始。
Oh-ho came for the hunnies.
就為了此時與你最親蜜的那人。
Drink 'till we're Sunny.
享受它直到天亮吧。
(Drink 'till we're Sunn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推薦 隨筆
    全站熱搜

    超熟哈密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