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動了自架站的念頭之後,一邊除了等著接下來看能不能撿到這些歐美主機大站的年終諸如感恩節、聖誕節的優惠。一邊就是接著爬網路上各位先賢的文章,同時也收到痞客邦站內邦友的實用建議,雖然是二個不同方向就是了XD。

首先是耳東小姐結合她在痞客邦多年的實際感受和花錢買了相關擴充功能後,給出建議就是儘早往自架站的方向走,她自已也有一個美美的網站了,算得上成功的案例。非資訊科班出身的她在原痞客邦部落格的風格就是我欣賞的類型,所以她能做下出走的決定,讓我也受到不小鼓舞。

不過昨天冠婷|生活趣的作者來留言,因為痞客邦的SEO權重高、建議我先在這裡累積作品與人氣之後再考慮下一步也是很中肯的建議。畢竟前輩的人氣和實力就擺在那裡,證明了留在痞客邦也是大有可為,一切差別都只在於文章品質和堅持。她們相關連結我都有放上去了,有興趣的邦友們可以點進去她們的網站或部落格,裡面提供的資訊都滿實用的。

二邊說的都很有道理,雖然網路上爬文或是歐飛大的部落格實戰文章中也是類似的結論,但有真人現身說法就還是會讓心中的天平搖擺不定。猶豫不定的我決定還是先等看看傳說中的歐美年終優惠能不能在天秤中放下夠重夠大的砝碼吧~~

 

arrow
arrow

    超熟哈密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