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這本黃玫君老師出的和英文系學生一起上英語聽說課2020年全新增訂版。為什麼說是介紹而不是心得呢,主要是因為我沒讀完,英文這東西,這一生也不知道有沒有讀完的一天啊。

黃玫君老師我單方面認識她很多年了(笑),除了從圖書館撈出這一本暢銷書之外。這些年搬了這麼多次家,我個人書架上其實也一直擺著她的「用英文不用學英文」系列書藉,買書前後應該有個二十年了吧,跟今天介紹的書一樣也是一直沒有念完的一天。只是時代終究還是在進步,以前買書連同光碟厚厚的一本,現在這些音訊已經直接到出版社網站上下載就可以了,而且也不需要什麼購買憑證,各國書藉附的音檔直接任君選擇,有興趣的可以到這裡去看看。

黃老師以前在台科大任教時就是出名的英文老師,教學深入淺出廣受好評。不過英文真的是需要環境熏陶或長期練習,像我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念法總究不得其門而入,但這不妨礙這確實是一本好書的本質。本書主要介紹各類英文發音的基礎和連音高段技巧,音檔我載下來也都錄的很清楚,只要持續搭配shadow跟讀是應該會有成效的。只是目前我沒有這個美國時間了^^,留下一篇心得是我能做的最大範圍了,哈哈。

英文系學生一起上英語聽說課2020年全新增訂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熟哈密瓜 的頭像
    超熟哈密瓜

    超熟哈密瓜育兒玩樂天地

    超熟哈密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