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到今天已經快屆滿2個月了,我想是時候再開一個文章類別了,這次就也跟風開個美食類別來衝一下人氣好了(笑),不過雖然是推薦美食,但絕對是個人覺得好吃的才放上來,通常應該也不會有太多照片,更別提精心取景或後製修圖了,單純就是吃過覺得好吃,或是有什麼特別之處才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像今天這開篇第一家要推薦的朝顏屋3.2k,就是一間我覺得很特別的店,給自已留個回憶,也提供給邦友們一個參考。

來龜山職訓中心至今算是熟悉環境了,慶幸也交到一個能聊得來的好朋友(也是我們職訓班的班長喔)。每個禮拜我們都會找一天的中午,輪流挑選一個新地點離開中心去吃午餐,今天要推薦的小店就是我找的。地點靠近新光三越大有店,我有附google map地圖在下面了。整體環境就如照片上一樣,是一間綠意盎然、輕鬆寫意的溫室小店(室內沒有空調,全憑自然風調節溫度)。室外還有專屬草坪,養護十分得宜,赤腳踩上去很舒服,這大概也是我近三、四年以來第一次腳踏實地吧^^。

 

朝顏屋 (2)朝顏屋 (3)朝顏屋 (1)

店裡有低消一杯飲料或是200元,飲料價格介於70~120元之間,餐點則120~280都有,主要是輕食、義大利麵跟早午餐,我覺得都有一定水準,總之是間很舒服的店,尤其在現在這個季節,聽著店裡的輕音樂、吹著自然徐來的涼風,頗有一股出世離塵的感覺。另外要提醒大家餐廳沒有停車場,騎機車可以停三元街175號(福德宮)廟旁空地再從旁邊步道走路約100公尺就可以抵達,用完餐後也可以順著舊桃林鐵路改建而成的步道四處走走喔。

 

arrow
arrow

    超熟哈密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