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個禮拜發表一些心得,有些還有後續,所以想說也來記錄一下。

首先有關順發3C筆電舊換新活動,後來我有上他們官網反應是否把能收的型號打上來,以免顧客白跑,但被無視了。這讓我很訝異。因為他們的臉書是有小編的,但居然對客戶訊息不聞不問,這也讓我大失所望。難怪在全國電子和燦坤仍時有展店消息的現在,順發漸漸邊緣化了。有圖有真相,9月9號傳的訊息到今天17號都沒人回應。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9-17 222154螢幕擷取畫面 2022-09-17 222226

再者就是最近也有燦坤筆電舊換新活動,所以我又跑了一趟,但一樣折騰過後的結果,我筆電型號還是查無對應金額,意思就是說仍然是「無價之寶」,這讓我覺得這二間用的估價系統應該是同一套,所以如果筆電太舊的朋友們就不用像我一樣又白跑一趟了,如果真的想不計代價出清很舊的筆電,只能試試華碩的筆電線上估價系統了,反正我當初4萬元買進的筆電現在估出來是1200元,就祝大家好運囉。

再來就是有關DIDI嬰兒床的後續,實際使用了近一個禮拜,我們家小樂十分買單,這幾晚睡起來不像之前易醒。而且自已放床上就能睡,不怎麼需要哄睡了,這一點是我最大的驚喜,連帶也提供出來給大家參考,畢竟新生兒睡眠問題可以說是每個爸媽最大的魔王關。能睡過夜跟不必花很長時間哄睡這兩樣應該是很多家長夢寐以求的。尤其我這個禮拜居然被嬰兒傳染感冒,一整個咳不停,甚至咳到把原本小樂該喝的糖漿都拿來喝了,能不必一直被叫醒實在是太棒了,順便附上小小隻的樂樂躺在大大床上的照片,跟上一篇比起來是不是差很大啊^^。PS.即使已放置通風處二個禮拜才組裝來用,這幾晚睡在旁邊的我仍然可以聞到淡淡的異味,真心建議務必不要一送達就使用,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我應該會認真考慮購買保證無異味的產品,畢竟小朋友的健康就跟我的筆電一樣無價啊。

DIDI嬰兒床實拍

arrow
arrow

    超熟哈密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