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氏咖啡店外正面照集合

中山區推薦咖啡廳 隱藏在中山北路一側林蔭樹影的澳氏咖啡

想說趁著2024年春節來臨前的最後一個禮拜六去迪化街採買年貨,豈料全家睡得太晚,到了台北已臨近中午用餐時分,此時找到一間適合幼齡寶寶共餐地方才是當務之急。說來也巧,從小就在民權西路附近鬼混的我居然一眼相中了間很特別的咖啡店,在太座看過菜單並確認過眼神之後,就決定今天的午餐歸宿了。由於是初次造訪,順手查了一下谷歌有破千則評價和4.6顆星,再略微看一下其他優秀創作者的介紹(其中我覺得寫得不錯的一篇請點此)。嗯~確定今天應該是撿到寶了。

澳氏咖啡店外正面照

中山區推薦咖啡廳 澳氏咖啡熱情大方的店內環境

一踏入澳氏咖啡的門口,立刻被一陣濃郁的咖啡香氣所包圍。這家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的咖啡廳,以老闆曾在澳洲打工渡假的經驗為主題,看menu開篇介紹和內頁的圖片都讓人彷彿一秒置身於遙遠的國度。

澳氏咖啡店內正面照

店內裝潢是將特色放在每面牆上、有植物裝飾、充滿澳洲風格的海報雜誌和有著許多熟客友人留言塗鴉的國旗,營造出一種放鬆自在的氛圍。話說這拍子旁不知道是誰的簽名?

澳氏咖啡牆面裝飾

若選擇坐在大面通透的窗邊,則可以欣賞外頭的綠意和陽光灑落巷道的景色,或者下次我想坐在吧檯旁,與老闆聊聊天。

澳氏咖啡大面窗邊照

再不然像我今天一樣坐在床上用午餐也是很棒喔,沒錯!這裡居然有一張床啊啊啊啊啊。

澳氏咖啡店內床照

故意以上下鋪的設計來映射青年旅館的氛圍,大概是老闆留給自已的一個念想吧,上鋪有很多可愛的澳洲動物娃娃可以自由取用拍照或陪伴用餐。

澳氏咖啡店內照 (1)

中山區推薦咖啡廳 澳氏咖啡菜單介紹與餐後感想

澳氏咖啡有一個非常、非常棒的官方網站,查看詳細清晰菜單或更多資訊請務必點此,對此我就不多加著墨。

今天帶樂樂來吃午餐,點了蘋果咖哩飯和香蕉鬆餅,好吃的令人不敢置信。但兩樣都沒來得及在樂樂動手前拍照,索性就不拍了,留到下次二訪時再補吧。連同附餐的紅茶很有品質,由此可以想見其他飲品的水準。

澳氏咖啡紅茶

冰櫃內的外國啤酒品牌眾多,感覺在各大球類比賽期間與朋友約會來喝點小酒也是不錯的。

澳氏咖啡櫃台與冰櫃

這裡的氛圍走很澳洲式的放鬆風格,一進門的時候還約莫只11點,店裡兩組客人都是外國人。據其他部落客的介紹說澳氏咖啡的老闆充滿了背包客的回憶和故事,可以在這裡聽到各種有趣的旅行故事,並與其他旅行者交流。看來這裡不僅是品味美食的好地方,也是交朋友的好地方。搭配上超好吃的餐點和茶飲,我想這是我會一再回訪的好店,也推薦給我的好朋友們,希望大家來台北市西區時能夠造訪這家特殊的咖啡館喔!惟一要考量的是此處巷弄狹窄,極不適合開車前來。騎機車倒是有不少劃設的標準停車格,最佳的當然還是坐捷運步行來訪嘿。

澳氏咖啡店內的外國朋友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5巷33號
電話號碼 02 2521 919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熟哈密瓜 的頭像
    超熟哈密瓜

    超熟哈密瓜育兒玩樂天地

    超熟哈密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