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擷取畫面 2024-01-08 122605

《好物介紹 "為你寫字"的理念》

快速進化的資訊科技對人類社會的影響既深且廣,尤其是若以2007年首代IPHONE推出後,智慧型手機開始在市場上流行為分水嶺的話,不過短短幾年間,打字就已經取代手寫成為大家溝通的主要方式。現在回想起小時候每當聖誕節前夕,要在期限前手寫卡片然後趕快寄出的辛苦,就覺得還是現在好,哈哈哈。

想到寫卡片是真的辛苦,尤其對我這種不會畫圖的人,國高中時期寫卡片必備的可愛插畫一直是我最大罩門。但收到卡片的喜悅和手寫帶來的溫度也是切切實實的無可取代,這種老派的溫暖希望大家都能體會看看,這也是為什麼今天想介紹"為你寫字"的創辦人Winny老師,她就正是這樣一個深深著迷於手寫的溫度,總是期待能一字一字用筆觸寫下溫暖來療癒大眾心靈的藝術家。

為你寫字介紹圖片 (2).jpg

為你寫字介紹圖片 (6).jpg

《好物介紹"為你寫字"的作品照》

我本來就是一個很愛逛書店的人,很高興這次能在桃園總圖書館中廊的活動-桃知道x愛手創 新春祈願市集遇到Winny老師和她的作品,每一幅都是現場手寫,老師並能客製化書寫對象之描述或對個人具意義的詞句。

為你寫字介紹圖片 (7).jpg

看這幅我希望開年就能實現的願望,交由老師現場揮毫的作品,配上那道光,是不是整個很應景呢^^,瓜瓜也誠祝大家龍年攏總賺啦!!

為你寫字介紹圖片 (11).jpg

當然如果不想排隊等待老師現場手寫,攤位上也有許多事前寫就的作品可以挑選,但價格沒有比較便宜喔XD。

為你寫字介紹圖片 (8).jpg

為你寫字封面照.png

最後我除了下圖紅包袋外,也有買過年必備的春聯,只是它們都被細心的捲起包裝,等真正貼上去再拍給大家看。光紅包袋是不是就很有個人風格,只要你想得到,老師就能為你寫字

好物介紹 為你寫字|一個堅持用手寫字的溫度融化冷漠心靈的女子

《"為你寫字"的購後感想》

在這個不確定的年代,能有人堅持以手寫字傳遞溫度真是一件很難得的事,否則每逢年節,各大知名書店賣的春聯幾乎都是電腦印刷、千篇一律。而Winny老師的字不論大小幅,都以承載購買者的心意為主,收費反倒是其次,至少客家人如我覺得要價十分合理。不信的話,現在也正是年貨大街開賣時分,迪化街走一趟現場看看手寫字的老師要價幾何您就知道了。反正我買了拿回家愈看是愈覺得妙趣橫生,想著到時候真包了出去,應該也可以收穫對方的會心一笑吧,而這樣的情感連結不是更顯得珍貴嗎。

老師的臉書社團也有牌匾與其他特殊需求的服務,並不定期在北部各個特色市集出沒,遇到的話都可以說是哈密瓜的格友,應該都會有貼心小禮喔!!話說若是日久而老師不小心忘記的話,可以出示此篇加深印象,畢竟是我個人純欣賞而介紹,真不是業配啦,哈哈。

為你寫字介紹圖片 (14).jpg

PS.本次展覽是辦在桃園總圖書館中廊的活動-由桃知道x愛手創聯名舉辦的新春祈願市集,進一步資訊可參考下篇文章。

桃園景點介紹 蔦屋書店藝文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熟哈密瓜 的頭像
    超熟哈密瓜

    超熟哈密瓜育兒玩樂天地

    超熟哈密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