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338.jpg

 

 

在2022年,也就是今年的3月份,我遞出了人生第一份報告(軍中下級對上級,如有請求又欲以書面為之,就稱為報告),計畫在12月退伍,其中並附帶職訓的要求,地點如圖示,也正是目前我人在的地方。

經過一連串的呈核、慰留、再呈核、再慰留的過程後(這中間的曲折又是另一個故事了),長官勉予同意了我的請求,准予我在職訓之後,按人事規定於結訓次日正式退伍,這個日期如果接下來能國泰民安,疫情平穩的話,應該會落在12月24日,也就是聖誕節前的平安夜,感覺是個好兆頭,不是嗎?

從民國84年穿上軍服以來,不知不覺人生已經過了一半,如果運氣不好的話,甚至可能已經過了大半(笑)。但真到了預劃離退的時候,心裡面其實五味雜陳、有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的惶恐、有作為一個十月女寶爸的喜悅和疲累、更有對所處大環境的無奈和顧慮。滿心的憂思既然無處抒發,不如就來寫個部落格吧。

感謝看到這篇文章的您,也感謝啟發我這個行動的歐飛大大(雖然他未必能看得到,但我相信他一定影響了很多人,在此誌謝)。
更感謝"mingledlamps"(看個人版面應該是一間叫作智明的電子公司)在我剛創完部落格,版面一片空白之下就關注我了,讓我覺得至少要對這第一個讀者負起責任XD。

做為一個80後,部落格是早已久仰大名了,也算是閱格無數。但自已寫跟看別人寫大概有十萬八千里的差距吧,雖然不知道能堅持多久,但如果有很多人的鼓勵,我想搞不好本邦邦百大也是可以拼一下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熟哈密瓜 的頭像
    超熟哈密瓜

    超熟哈密瓜育兒玩樂天地

    超熟哈密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