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三井田中蕎麥麵店叉燒麵.jpg

林口三井美食介紹 田中蕎麥麵店外觀

林口三井OUTLET美食街在開業七年後,裡面不少店家都經過更迭換代。今天要介紹的田中蕎麵麵店可是開幕時間就存在的元老之一,算算現在光三井OUTLET內部的拉麵店就已經有屯京、一風堂、太陽蕃茄等至少四間,在強敵環伺之下這間也是來自日本的拉麵店能夠屹立不搖七年多,可見實力不凡。不過當初開幕時候店面寬度其實是現在二倍,後來或許是營運考量。在2023年初重新裝潢後,其原右半邊變成別的店家了。有興趣看剛開業時期的朋友可以點此觀看舊照

林口三井田中蕎麥麵店外觀.jpg

店面變得簡潔之後,當然出餐口與配料區也相對比較小了,但該有的還是都有,尤其是招牌的特製唐辛子,有吃辣的朋友不要錯過。那怕不吃辣我也覺得可以一試,因為日式的辣椒醬對嗜辣的台灣人都是提味而已。

林口三井田中蕎麥麵店 (5).jpg

唐辛子可以用小碟子盛裝,出餐口旁邊就有自助餐具區。

林口三井田中蕎麥麵店 (1).png

林口三井美食介紹 田中蕎麥麵店菜單

田中蕎麵麵店2024年菜單與價格如下圖,有飯有麵,但主要以拉麵為主,我吃了不少次拉麵,卻還真沒吃過飯。

林口三井田中蕎麥麵店菜單 (1).jpg

各類品項比起從前剛開幕時價格上漲不少,平均大約都漲40~50元不等了吧。

林口三井田中蕎麥麵店菜單 (2).jpg

今天點用320元/碗的叉燒拉麵,麵體很紮實、咬勁十足。說實在比起不遠處的一風堂,我更愛田中蕎麵麵店。

林口三井田中蕎麥麵店叉燒麵體 (1).jpg

 

我想我這麼愛的原因主要是它的湯頭非常清甜,即使是叉燒拉麵也不覺得油膩。

林口三井田中蕎麥麵店叉燒麵體 (3).jpg

叉燒瘦的給了五片,肥的二片,不但好吃、而且這個量從以前好像就讓我覺得很滿足,不過現在整體價格上漲,就不知道大家覺得這樣CP值高不高。

林口三井田中蕎麥麵店叉燒麵體 (2).jpg

林口三井美食介紹 田中蕎麥麵店餐後感想

湯頭一向是餐點的靈魂,田中蕎麥麵店的拉麵湯頭是少數我可以喝完又不覺口渴的,這次也順便也幫大家確認除了清楚可見「江龍軒」三個字,碗底沒有其他機關^^。像一蘭拉麵的碗底就有一行神祕的文字,應該大家都知道吧XD。

林口三井田中蕎麥麵店空碗照.jpg

另外提供一個田中蕎麥麵店的冷知識。碗旁的「江龍軒」其實是田中蕎麥麵在台灣的註冊名稱,這是因為來自日本東京的「田中商店」台灣已經有人先一步註冊了商標,所以公司名稱改叫江龍軒,店名則由日本本土的「田中商店」改為「田中 そば店」。不管名稱為何,我覺得這間拉麵是三井裡面最值得推薦的,就請大家也用自已的味蕾品嚐看看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他三井用餐選擇:

林口三井美食介紹 CoCo壹番屋|素食友善的日式咖哩餐廳

林口三井美食介紹-港苑燒臘

林口三井美食介紹-時時英雄

林口三井美食介紹 佳佳甜品|連續八年得到米其林推薦的港式甜品

林口美食介紹 好料飯麵館|民視追星平價餐廳

arrow
arrow

    超熟哈密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