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直有許多朋友傳送有關「純網銀」的訊息給我,當然連帶著還有他或她的個人推薦碼,只要辦了並填寫推薦碼,兩個人都會有相對應的優惠。雖然這是行銷的噱頭,但好處畢竟是實實在在的,如果有需要的話倒也不介意做個順水人情。只是我這個人比較謹慎,面對新事務總是要觀望一陣子才肯徐徐圖之,終於禮拜天一個網路專業非常強的朋友也辦了這種所謂「純網銀」,然後給我一番教育之下,我也決定跳入這個時代的浪潮之中了。

據說純網銀現在有樂天商業銀行、LINE Bank跟將來銀行,跟每個人平常存在的網路「生態圈」習習相關,這也是每個人要選擇那一間的關鍵點,現代社會手機已經是個人信用的延伸,加上5G高速時代來臨,可以想見架構在網路上的服務將會愈來愈多,光說銀行的實體店面應該就會變少或無人化,所以趁現在推廣期有著諸多優惠,不如就先學習著怎麼上手,順便沾點好處才是明智之舉。

話說三大純網銀鎖定族群自然有所區隔,樂天當然就是主打超級點數加樂天購物網、LINE Bank 想當然是建構在 LINE Pay 用戶之上並主打社群平台與揪團、將來銀行則有橫跨電信、金融、零售等多家本土產業股東,甚至被譽為「國家代表隊」,建議大家可以按照自已的消費習慣做選擇或是再上網多做功課。而我就沒想那麼多了,既然認定了「純網銀」是未來的趨勢,那就辦吧,而我選擇「將來銀行」的原因就兩個,一是卡片好看,難得市面上有設計簡潔的黃色卡片,可以為皮包裡面多添點色彩、二是將來銀行的帳號設定可以自訂、可以自訂、可以自訂。自訂帳號會提供10碼數字讓你自由設定特殊號、幸運號、紀念號…等等,這可是業界首創的好功能,自已設計的帳號就是爽,當然如果這樣還會忘記,那我也是醉了。

當然為了吸金,其他還有一些定存、活儲的高利優惠或是轉帳免費、消費積點等等福利,這部分也一樣都是有著額度和時間的限制,要不要把握這段推廣的黃金期做資金的配置或聰明消費就看大家了,反正我主要是喜歡有一組自已喜歡的銀行帳號啦。最後我的推廣碼【FV29Q】也提供出來,有辦的邦友可以互利互惠並下方留言讓我和小詠樂好好感謝一下^o^,有輸入推廣碼的話,首次登入將來銀行APP並完成綁定裝置,可領取新戶禮 200N點,一點應該是1元的價值,每人限領一次。

最後附上卡片的樣式給大家參考,我是滿喜歡黃色的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生火呢??附帶一提,整個辦理過程都在手機上一步步跟著指令完成就可以,若有準備好雙證件,前後大概只花5~10分鐘吧,算是滿無痛的。

將來銀行「將將卡」樣式

arrow
arrow

    超熟哈密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