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底臉書跳出順發3c的廣告,說9月開始有筆電舊換新活動。手上有一台十年左右的ASUS筆電已經老化了,想著接下來證照考試應該會需要在家練習,就有點想利用這波活動換新一下。

華碩筆記型電腦U36J

順發3C在網路上有個暱稱叫藍色佛堂,跟另一間叫黃色鬼屋的相比,應該可以感覺得出來評價比較好吧^^。除了價格實在之外,順發還會提供固定比例營收做公益,稱為佛堂當之無愧。只是近幾年受到網路購物和大環境的影響,營業據點有所縮減,這次只好跑一趟台北市順發3C八德店一探這活動的虛實。八德店位於八德路上照片中的位置,需要下樓至B1地下室,照片中再下個店面就是原價屋,同時也靠近三創和新光華。

順發3C八德店

一眼看去店面很寬敞,服務的店員也不少,雖說都是宅男,但感覺都很專業,態度也很溫和。

順發3C八德店內一角順發3C八德店內另一角

接待的人員按固定流程開了機,劈里啪啦弄了十分鐘之後告訴我最終估價結果是「0」元!!是「0」元!!是「0」元!!說是因為年代太久遠,所以無法參加這個活動。老實說當下我很傻眼,來之前在臉書上我有先詢問順發官網的人員,他回覆我說只能現場估價,最多可以抵16500,卻沒說有可能連收都不收。但人家也是打工仔,為難他們也沒有意思,於是我就瀟灑的走了,白白的浪費了半天生命,希望有幸看到這一篇的邦友們務必先有心理準備。最後附上這次活動的海報,希望順發都有佛堂的美稱了,再發發佛心吧收一下舊筆電吧,大家一起環保愛地球不好嗎^^

2022順發3C筆電舊換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熟哈密瓜 的頭像
    超熟哈密瓜

    超熟哈密瓜育兒玩樂天地

    超熟哈密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