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介紹 好伴麵館外觀與內部

每到中午總是不知道要吃什麼嗎??不如偶爾隨著自已的心意放開腳步、走到哪吃到哪裡吧。

桃園美食介紹 好伴麵館

今天隨心所欲的來到這間位於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114號的好伴麵館,木質搭上雕花窗格的外觀在中華路這條傳統街道上相對亮眼。店內雖兩人作業,但上餐速度很快,也支援各種電子支付和載具。

桃園美食介紹 好伴麵館

桃園美食介紹 好伴麵館

一進門就被漂亮的裝飾牆及上面斗大的標語「用食物療癒自已,是通往快樂的捷徑」所吸引,這間店根本完美符合我對食物的要求。

桃園美食介紹 好伴麵館

店內空位不算多,但該有的小菜櫃、配料區與自助餐具消毒櫃都一應俱全。

桃園美食介紹 好伴麵館

桃園美食介紹 好伴麵館

桃園美食介紹 好伴麵館菜單介紹

好伴麵館店面不大,但菜單品項卻很豐富,白底素色的菜單搭上半版餐點圖更能引動饕客食欲,價格也很親民。話說這小店從店面外觀、內部裝潢到菜單的設計都很用心,給出一致的感覺,

桃園美食介紹 好伴麵館

桃園美食介紹 好伴麵館

桃園美食介紹 好伴麵館整體用餐感想

我今天想說初次來用餐,含蓄點先吃看看椒麻燃油拌麵和貢丸味噌湯,點餐完需順便結帳。認真覺得價格實惠,但賣相卻不平凡。

桃園美食介紹 好伴麵館

桃園美食介紹 好伴麵館

尤其是今天的主角椒麻燃油拌麵「色、香、味」俱全,我選的細麵麵體在這種重調味之下,咀嚼久了居然還有麥香你敢信,而且整體細節上也不馬虎,從圖上可以看出佐料中有這個椒那個椒就算了(這點請恕我眼拙認不全,但辣度是有層次的沒錯,所以香辛料應該不止一種),甚至還有酸菜!

桃園美食介紹 好伴麵館

只能說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試試其他餐點,尤其湯麵類的湯頭是一間店的靈魂,看看是不是都有這麼高水準的表現。

最後老樣子來說說交通,本路段上停車格不少,中午時段來吃也還有看到空位,開車來應該是不難找停車位的。機車的話可以停在本店前方騎樓,交通平易近人,可以加分。從車站走路過來大約十分鐘,沿路店家種類豐富,在騎樓下走走晃晃聊聊天,應該不會覺得辛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桃園車站美食 大埔鐵板燒站前店

桃園站前統領百貨美食-「湯明茶樓」-開啟新台菜風潮的最佳約會餐廳

arrow
arrow

    超熟哈密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